close

P1100154    

瑤:

現在窩在床上喝著從台灣帶來的天仁綠茶配蜂蜜, 窗外細雨綿綿

Anna又出門約會, 我則是宅在家裡 (我想會持續宅到離開米蘭…..)

有點悶, 有點無聊, 很想大叫 (待業青年的無病呻吟…..)

會有點焦慮的原因不外乎這星期經過四輪的中國那間公司要開獎了

很希望拿到Final Interview的門票 (也強烈希望公司出機票)

記得上星期跟未來老闆phone interview完我整個人焦慮到不行, 魂不守舍

洗了兩槽的碗, 再去Duomo逛街, 慢跑發洩加玩了一個晚上的線上心理測驗與星座解析才平復(我承認最後一項不焦慮也可能發生…..)

 

不知道妳最近的工作量有沒有稍稍下降一點?

期待妳的螢火蟲之旅更新! 還記得我大一新鮮人時跟同學騎機車去竹東看

山林裡草地雨後清新的味道, 抬頭是點點星光, 低頭是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大自然美到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昨天印度同學在家辦個簡單的dinner party, 我帶了培根炒飯跟炒香菇泡麵

(統一肉燥麵真是王道, 老外對肉燥香讚不絕口!!)

去之前跑去Navigli 逛了久聞其名的假日Vintage Market

說來好笑, 這個Market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都會在米蘭的Navigli擺攤

(就是去年我帶你去的運河區, 路邊的晚餐, 還記得嗎?)

但我在米蘭一年多都沒去過, 的確是可以挖寶的有趣地方

我最愛的就是耳環, Vintage Market裡好多好多, 深得我心 ,是在台灣買不到的一體成型的夾式耳環, 復古控的我買了兩對各5歐, 一組是白色的貝殻, 有夏天渡假的味道, 另外一組是個性暗銀色, 感覺上班戴很厲害

Navigli那天遊客很多, 一方面是天氣回暖, 另一方面是5/1勞動節的4天連假

熱鬧的街頭也讓我回想起去年這時候好多好多的畫面

現在都物換星移人去樓空了

 

晚上酒足飯飽後從喧鬧的街頭回家, 看了之前據說情人節檔期在台灣很紅的

”愛LOVE”, 電影裡一幕幕熟悉的台灣街景突然讓我好想家

舒淇跟阮經天在台北街頭奔跑的那一幕, 看著背景的MOS漢堡櫥窗我好想吃摩斯早餐阿(完全放錯重點…..但舒淇那一幕的笑容甜美又性感, 有讓我驚艷到!)

整部走歡樂勵志路線所以重點就不是劇情了, 覺得最有火花的一對是趙又庭跟趙薇這一組歡喜冤家, 講話有北京腔的超可愛童星豆豆也很搶戲

所有北京街頭的片段都深深娛樂到我

”北方人說話很大辣辣, 很直” 就帶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那位北京公安讓我笑翻了, 還有趙薇的大跳豔舞(這哪招?)

之前內地同學推薦我看”志明與春嬌2” 講一對香港情侶在北京重逢, 感情剪不斷理還亂的故事, 也有許多有趣的內地鏡頭, 對白也很有趣, 你有空可以看看這一部

但這幾年來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徵婚啓事”改編的”非誠勿擾”

內地愛情小品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機鋒相對的對白

另外我也很喜歡林宥嘉唱的電影主題曲, 因為我一向對他有點神經質的詮釋沒有特殊感應, 但這首越聽越好聽, 歌詞很短但很有共鳴

 i1840038  

誰能真的讓誰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有時清醒才是錯誤的開始 



没什麼緊要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珍貴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