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0918   

*Malaga當天海邊最性感一幕冠軍

:

這個週末你在幹嘛呢? 還去禪修嗎? 我前幾天跟安吉拉聊, 她最近開始第一個完全由她主導的設計案, 所以也是忙到炸開, 比較少去

你是我禪修的benchmark, 所以一定要關切一下XD 哈哈, 雖然我一向只有睡太多而沒有失眠的問題, 但這個冬天能不能脫離腦人的手腳冰冷都靠他了, 話說也是脫離我媽中藥藥學轟炸的好方法(Hidden Agenda真多阿我) 

現在是悠閒的星期天中午, 米蘭今天陰天, 我喝著Latte Macchiato跟昨天做的Lemon蛋糕, 聽著Melanie Fiona在餐廳打著這篇網誌

即將前往非洲的Anna 這週把東西都運回老家了, 所以家裡幾乎空了一半

也宣告我即將一個人住的事實(跟廚房用具要重新添購不能再用Anna的, 繳費不能再靠Anna, 沒有電動打蛋器, 跟打掃阿姨要用義文溝通, 網路壞了要自己打電話給不會講英文的客服 etc.)

*********************我跟太太即將要離開的沒安全感中年男子沒兩樣分隔線 

好像回到南崁剛開始工作的日子一樣, 開始工作, 開始一個人住

其實我還蠻期待工作的這幾個月房東不要太快找到新房客, 讓我小小享受一下一個人住的滋味

星期五本來要去IKEA添購廚房用品跟一些雜物, 到了總站等了快一小時等不到接駁車只好放棄(如果一年前我一定大暴走,不得不說意大利已經訓練了我更多的耐心跟”算了吧! 那就這樣囉!”的有時候鳥事請不要追根究底哲學)

因為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地鐵上(其實內心還是有在計算…我是有效率台灣人)

就一路坐到安吉拉家, 因為記得他家附近有一家小小的用具Outlet, 一走出站就覺得好懷念呀! 自從安吉拉回台灣後我就再也沒來過這裡, 那些窩在安吉拉房間喝熱茶聊天算嘴砲塔羅牌的快樂時光

沒想到小店比我想像的齊全很多,而且印象中總是歐巴桑坐鎮的櫃檯, 竟然是一個笑容燦爛的藍眼睛陽光小帥哥, 不斷熱情主動協助每一個客戶, 師奶們都被他逗得樂不可支

由於他也不會說英文, 飛快的義大利文我大概只能抓關鍵字, 但在他的協助下還是找到了幾乎所有的東西, 最後還得到了免費的大塑膠袋

小帥哥: 塑膠袋要50cents(指著招牌證明自己沒唬爛), 但是送你! 不要跟別人說, 當做是折扣, 以後要回來光顧歐(完全就是會做生意的意大利人)

在米蘭很少遇到不是路邊”Ciao! Bella”的變態中年大叔還這麼熱情有朝氣的人

每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enjoy自己的工作就覺得心情也跟著變得很好

提醒我星期一開始也要掛著笑容對工作全力以赴 (握拳!)

當然Gxxxxi Office一定就是童話中女人國的現實版阿, 我要前往女人國了 

 

這個世界真的需要更多藍眼睛陽光小帥哥!


上班後一星期就只有一次超市補貨的機會, 今日下午的待辦事項就是超市補貨, 一個人住了那麼久, 對於超市買多少還是很難拿捏

上星期喬瑋來米蘭找我, 不得不說兩人住除了嘴砲分泌腦內啡外, 經濟效益也真是好阿(難怪大家要結婚), 煮東西有效率花樣多又不用吃剩菜  

假期Done! 衣櫥 OK! 冰箱OK! 星期一開始在米蘭上班了 

另外前兩天接到中國公司的通知, 下星期面試官要來米蘭, 星期六要在米蘭的旅館Final Interview (真是貼心阿, 這樣我就不用挖破頭想理由請假了), 接下來一個月內就可以知道結果, 請期待下星期的更新!

Ps. 因為本週沒啥爆點, 所以附上我跟喬瑋上上星期在西班牙Malaga海邊度假的養眼照, 臉都不清楚, 所以沒侵犯隱私之慮 (偷拍還藉口很多…..) 

此對小冤家在我們毛巾的前方, 一開始我並沒有太注意到他們, 後來喬瑋發現他們之間有種莫名的緊繃感才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曬太陽也沒事可做的我們開始猜測兩人的關係, 後來上演了一系列的 冷戰 -> 爭執 -> 試探 -> 討好 -> 甜蜜 -> 激情 的戲碼, 最好笑的是旁邊的西班牙人也一直兩眼直直地看(尤其是熱吻交纏那段, 大家好像都當免費電影在觀賞), anyway我還是想要趕快去買海灘中年老頭必備的People Watching大反光太陽眼鏡

男生非常的帥(所以一開始喬瑋猜是和gay姊妹淘來海邊), 像Dolce&Gabbana的廣告地中海男人, 女生在甜美性感的西班牙女人中真的只能算非常普通  

我猜測是小鎮青梅竹馬之類的, 男方受到大都市的誘惑, 然後又犯了”天底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女方在生氣但又不想放手, 現在暑假雙方正在設法重修舊好…

20120510915    

喬瑋的西語等級讓我們只能用想象力來詮釋爭執內容

20120510918  

看起來非常地舒服,女生太幸運了,所以喬瑋也有猜男方是專業按摩師跟女客人糾纏不清的Scenario

20120510919  

馬殺雞加熱吻後直接世界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