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陸: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正式掉回凡人生活:p 我還在適應下午不能隨時睡著的坐息,除此之外一切還好。

上班第一天的感想: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科技業--部門裡面幾乎都是男的,幸好旁邊坐了一個很親切的姐姐讓我比較安心。公司整體的氣氛蠻好的,好像也沒什麼加班風氣。只是大家都好早到。我想我很快就會回到國小時代的坐息生活了。值得一提的是,我猜之前在日本買的美美裙子短期內應該派不上用場了。昨天穿了G2000的襯衫去,到了公司後發現大家穿得好休閒,腦中立刻浮現我男朋友穿睡衣去上班的畫面= ="後來主管跑來跟我說:明天穿輕鬆一點,不然大家會以為妳是總機小姐。所以我想我也不用再花錢買什麼「上班衣服」了,徹底推翻我媽對我再也穿不到大學時代衣服的預言。


從米蘭回來不久後,就和我媽再次上演鐵人搬家記,坐國光客運把需要的用品從台南扛到林口的宿舍區。唉!這種時候就會深刻體驗到沒有車子的悲哀。一大早去搭車,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到了後又得拖著那些行李先搭計程車去公司拿鑰匙,然後再把東西搬到宿舍。幸好房東已經先幫我整理好房間了,所以一進門就感覺是很寬敞乾淨而且家具齊全的房間。

小陸真希望妳回台灣的時候可以來林口找我,我們可以一起住我房間。雖然林口真的是鳥不生蛋的地方,連個誠品或百貨公司都沒有,但就「吃」而言,宿舍附近還蠻方便的,跟清大宵夜街差不多,離客運站也很近。我們可以在台北玩一天後買宵夜回我宿舍邊吃邊看電視(又在作夢了XD)下禮拜我想把電鍋寄上來,或者去買台烤箱,把它布置成可愛的小窩。

 

妳現在應該已經在佛羅倫斯了吧。好好享受在義大利的暑假!我現在還是很懷念義大利的美麗風景和冰淇淋,老天保佑我快點賺多一點好再去玩一次。有空記得跟我update語言學校的新鮮事,上班族需要一些娛樂話題調劑身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