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on 2011-09-01 at 18.45.jpg

Ciao!

今天是語言學校的最後一天, 錢燒光後明天就要回米蘭

上面的那張照片是從我家旁邊的小教堂椅子看出去的風景

因為Piazza有免費的Wi-Fi, 除了晚上8點出來偷倒垃圾之外,偶爾來使用網路

其實也不是偷倒, 但真正的大型垃圾箱在小鎮之外(是要沒有車的我們 ….

加上我們瘦弱的荷包導致餐餐都在家裡煮的偉大堅持, 倒垃圾變成每日例行公事

因為臉皮薄還是想要在夜黑風高的時候進行, 照邏輯推算11點出門應該是絕佳時機, 我跟同學第二天兩人一人拎一包黑色垃圾袋 (很像裝屍體那種…)

走出家門才發現到處都是人, 充滿聊天的老人跟追逐的兒童, Non fare niente (無所事事)發揮到極致的義大利, 總之結論完全無人的時候是晚上8, 大家都回家吃飯的時間

Rio Marina Elba島東北方的一個小鎮, 整個鎮大概15分鐘步行就可以逛完

Elba島度假的人大多都是義大利人與一些德國人, 我們是全鎮唯一的東方面孔,

這裡英文幾乎完全無用, 我們不折不扣就是老外

很喜歡在這裡的生活, 非常的放鬆與平靜, 早上去學校上課(重點是離我家步行1分鐘, 可以想像這個鎮有多迷你可愛!!,下午去海邊躺著, 晚上在家邊聽音樂邊做飯,之後在家門口的庭院裡吃…..

P1080544.jpg  

經過這個星期體會迷你經濟版的西方度假模式, 我不得不承認深得我心, 租一個Summer House 跟三五好友白天水上活動, 晚上吃飯聊天到深夜, 星期三本來我們要租機車到Rio Marina外的白沙灘, 但因為機車店2點半才開, 我們就逛到碼頭邊問汽艇的價錢….

然後一個不會開車(我同學)跟一個不會游泳()的雙人組就出航了!!!!!

這種在台灣超級貴的水上活動在義大利相對非常的合理, 5個小時一條船含汽油60歐元, 而且上面其實可以坐4個人, 中途看到小飛魚, 經過了美麗的黑石沙灘(只能藉由船到達, 所以人很少, 但也因此很多人上空), 放錨固定船後, 我同學就在海裡浮淺, 我就穿著救生衣自己在水裡玩XD再游到沙灘曬太陽, 航程中看到很多船, 有像我們一樣的小橡皮挺, 也有獨木舟, 帆船, 高級船(無法辨識的一律歸到此類.....)

當然也遇到岸邊日光浴的男人一直叫 “Vieni Qui! Vieni Qui!” (來這裡)

經過當天觀察分析, 所有出航的人不外乎以下三種:

1. 家庭

2. 紅男綠女 哥兒們

3. 獨身男子(都是挺著肚子的阿伯)

義大利很常看到哥兒們結伴出遊但相對蠻少看到姊妹淘, 大部份義大利女生都是跟男生去旅遊, 據說也有不用付錢的實際原因XD

總之當天我們看起來十分像老外Lesbian的組合, 但是兩個人真的玩得好High

躺在船上邊聽著Norah Jones“What am I to you”邊感覺陽光照在皮膚上的熱度

享受在水面上加速狂飆的快感跟一切自己來的樂趣(不過錨還是重到我們有點想飆髒話….)

IMG_2293.JPG

你跟男朋友以後再來義大利一定要去體驗一次, 跟喜歡的人出航真的超級浪漫, 就像全世界只剩你們兩個人 J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在海面上看到夕陽(也好…..要不然我跟我同學要轉性了….哈哈)當然學習語言的部份也經過了很多挫折, 不過細細回想起來都是好事, 之後再慢慢分享, 很開心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 離開Milano一個人到Toscana學語言

對我來說是10年內最精彩充實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