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30.jpg  

* Lago Garda

瑤:

今天剛結束了累得要命的meeting, 從早上到下午就只吃了一個小muffin

meeting完後同組4個人發現bottle neck後士氣低迷, 連最愛搞笑摹仿的挪威男生Freddie都呈現半腦死的狀態

所以我就提議大家晚上去吃印度女生之前提的印度餐廳吧!真是一場開心的飯局, 酒足飯飽後士氣又回來了,大家又開始摹仿我們的指導老師Mr.B

Mr.B 是個非常有趣的義大利中年男性, 每次都會創造新的Quote, 搭配自成一格的喜感,今天的經典句是 “Italy will never die ” (評論最近的義大利外債問題, 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龐德.....)

第一次meeting的經典句是"Interesting idea. I don't know about you, Miss. but I don't like to build the house in the sky" (因為我試著想借用OR裡的Queuing Theory) 從此之後挪威男生都用這句取代早安問候我.....

這個Project比我想像的難很多, 我真懷疑之前自己怎麼可以那麼沒原因的樂觀, 以為會有一個很輕鬆的7月, 本來不怎麼期待Retailing的Project, 現在真的覺得不但學到東西,且有挑戰腦袋的感覺, 跟別組比起來真的算很幸運, 不但有1:1的完美性別比例(後來不得不承認這很重要,男女在工作方面可以互補, 組內氣氛也會比較和諧歡樂), 有經驗又有喜感的指導老師, 也有機會一窺Ferragamo的營運資料, 果然就像妳說的, 不期待反而會有驚喜, 人生討厭的莫非定律阿

說到期待, 我真的不敢相信妳星期五就要到米蘭了, 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我好想好想見面:)

就像信裡所說的, 我都已經場勘好了, 想帶妳去美麗的湖, 悠閒的小鎮, 浪漫的路邊Aperitivo, Cavali看紙醉金迷Hot Model(這個點我還沒場勘,一起去大冒險 哈哈)一起在家裡做義大利麵, 晚上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聽音樂聊天, 基本上就是短暫實現Friends中住在一起的願望啦!現在只希望Project下星期不會佔用我全部的時間(握拳!)

上個星期班上一個跟我也很不錯的上海女生(M)男朋友在他們要去南法旅遊的前一天提出分手, 基本上她的世界就瞬間崩垮了, 因為一切都是無預警的

男孩子喜歡上同班的另一個女生, 我同學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且之前一直是男生喜歡女生多, 男生當初放棄德國來米蘭念書也因為M要來念碩士,M來米蘭後越來越依賴男朋友, 但男生漸漸覺得變成家人的感覺, 所以當另一個女孩重新給了他情愫的感覺, 男生最後決定提出分手.....

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強迫M跟我們去day trip, 辦女孩的dinner party, 當然這一切都會好的, 只是需要時間, 雖然我沒親身經歷過都能想像那種痛苦, 想念一個人不能連絡, 想到過去的美好問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為什麼這份美好不能維持, 當然我們是女生的朋友, 所以炮口一致向外狂轟男生的缺點與不成熟, 我在場都沒多說甚麼, 就靜靜的聽, 其實我也能想像男生的煎熬, 對另一個人產生感覺, 喜歡兩個人但是兩個關係是不同的成份無法比較該怎麼辦?把ex批到一文不值可能比較能忘記對方, 但兩個人之間互動的感覺自己知道不是隨便去跟個人約會就能再找到的, 自尊受傷還是競爭心態在作祟, 大家都不想當被拋棄或拒絕的那個人

喜歡這首歌, 歌詞很簡單不過恰恰說中這種心情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xZFxsLw40&feature=BFa&list=PL72D95DC84A7F1F52&index=26

在我用Memory Problem回應希臘人的Time-Arranging Problem後我們兩人都很帥的互不連絡XD 他跑去西西里島了, 看看妳在米蘭有沒有機會見見這位有史以來最laid-back的人類吧, 真是個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傢伙, 我承認我很想念我們兩個hang out的時光跟他的黑色幽默, 但目前就只能回味不能連絡...

 

行李收好了嗎?再附送一張照片, 讓妳期待我們兩人的義大利重逢吧!Dolce la Vita! see u on Friday!

P1070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