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內心快樂地唱著歌

 

這麼嘩眾取寵的標題感覺會被妳殺死XD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大學結婚賭盤嗎?這兩天意外開獎了

男主角是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畢業後一度的陌生人而現在變成珍貴的老朋友

感覺很微妙,因為他是我認為我遇過所有喜歡過我的男生中最喜歡我的人

而我當初鹵莽直接又快刀斬亂麻的處理方式當時應該也傷他很深

所以攤牌後不管再怎樣努力好像都做不回朋友

現實中不存在大仁哥與又青姊模式XD大家都有賀爾蒙謝謝

卻證明誠實永遠是最好的政策,經過時間的洗練,現在終於可以重回老朋友

看到他跟未婚妻求婚的影片,未婚妻從搞笑嗆他戒指反了啦到最後感動得哭得亂七八糟的樣子

有情人終成眷屬,尤其在這個結婚先決條件(藉口!?) 好多的時代,多替這種純粹開心

所以我默默想,縱使心在某些時候黑得亂七八糟,像天崩地裂的憤青,只要把心打開,的確永遠不知道後面有什麼好事等著你(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似乎有一句類似的名言)

 

這星期進入了返鄉倒數,送了所有可以送的東西,丟了所有應該丟不該丟的東西

我多麼為即將回家,而後前往上海展開的新生活雀躍不已

多想念台灣的家人與朋友,那些快樂的嘴炮,一起消磨的時光,台南慵懶的午後時光

對米蘭我沒有任何的留戀,歐洲也不想再旅行,除了那些而你懂的回憶

 

淡淡的不捨

 

但某種程度我也鬆了一口氣,終於不用再去再經過那些一起去hang out過的餐廳, 咖啡廳, 地鐵站, 閒晃路線

但我想,在我離開前要去走一遍那些案發現場,去拍照,就算人去樓空那其實也沒什麼關係,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往前,斷手斷腳也擋不住的,擁有回憶是一件多心碎也多心醉的事情

 

因為上次在skype中已彙報過義大利南部行中發生的大大小小白癡鳥事

與被當珍稀動物跟中國侵略計劃前哨兵看

稟持著凡事往光明面看的精神,先附上一張無意中拍到的南部帥哥代表照

左邊是標準南部羅馬鼻臉型(個人覺得這種粗獷的臉型非常好看

右邊是某些南意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還不到想打他一巴掌卻會拿出防備心的散發油條味美型男(一直聯想到亂世佳人的白瑞德, 帶有一點小奸詐)

(我朋友本來拍我在沙灘上為到此一遊紀念, 但照片出來後發現主角根本不是我, 背景才是重點)

4天的沙灘,大多是川流不息的鄉民與偶而夾雜的變態,這兩位大概是唯一眼睛吃冰淇淋的短暫時刻,就像人生,無誤

 南部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