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

郵局的賀年卡風暴告一段落了嗎?最近也少看到妳上線,應該很忙

這篇網誌早該在千百年前就發了,哈哈,但是剛好碰到了米蘭的冬季打折,所以又被拖延了(藉口真多阿我),我之前對週年慶阿這些東西完全不感興趣,同事朋友研究百貨DM我都一附事不關己的樣子(妳懂我的懶....)

但是這次的米蘭冬季打折真是讓我瘋狂了,我跟學姊安吉拉都一致認同這麼爽的購物經驗台灣絕對體驗不到

1/6是米蘭冬季打折的第一天,義大利政府也真夠貼心了,那天就是National Holiday(雖不知道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市中心全城陷入了瘋狂的情緒,20-50%off, 走在路上每家都貼著"SALDI" (折扣), 會一直持續到3月

其中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鞋子跟小洋裝了,這兩樣在台灣都不好買,這裡光ZARA,H&M,BerShka這種中低價品牌就可以一次滿足,小洋裝的設計與剪裁與價格都美不勝收阿To T, 害我都好想跟男生約會了(希望不只是為了明年好幾場朋友的婚禮提前準備 哈哈)

P1040922.JPG

*左邊兩件是ZARA,右邊是Bershka,折後都是15-30歐元,中間那件是蕾絲,我一向不喜歡太女性化的設計,但是這件試穿後我超喜歡,就像夢中情人一樣,Size沒S了,我跑遍了3家ZARA都沒有,幾天後終於讓我在第一家ZARA逮到他們補了一件貨(好開心呀!放煙火) 

 

前幾天好不容易成功在銀行開戶,但銀行阿姨發現稅號辦事員把我的生日打錯,我很命苦的又多跑了政府單位與銀行一次,加上稅號對個人在義大利申請任何東西有不可言喻的重要,我還要把之前的所有相關文件都更正一次,半個月前我超想掐死那些義大利男人...還有警察...居留証跑了4次警局...還要2次,現在終於能平靜接受.處理.放下了(我也變成修行人了)

1/5中午終於處理完了瑣事,就跟學姊安吉拉殺到義大利北邊瑞士境內的名牌OUTLET FOX TOWN 一掃晦氣,因為坐巴士來回要20歐元,所以大家都有一股不買一樣東西好像就不划算的心態,我的目標是Miss Sixty 跟 DIESEL 的牛仔褲, 我唯一一條可塞馬靴的Skinny Jeans在柏林不幸身亡(屁股破一個大洞),沒想到Fox Town裡的都只剩下直筒褲了,而且刷色也普普,所以一條都沒買到,好笑的是我去試DIESEL牛仔褲的時候,男店員看了我一下說“For you, 26 or 27. ”我很知趣的拿了27號,但是歐洲女生的屁股都小到爆炸,我後來試到30號拉鍊才拉得起來,真是尷尬阿,妳應該可以想像我來回一直拿去換的窘態,我不得不懷疑是我的屁股導致我的那條LEVIS Skinny Jeans身亡

另外好笑的一件事是聖誕節假期我們在柏林猶太博物館排隊的時候,安東尼跟我說“ㄟ 那個德國帥哥一直在看妳耶 妳要不要考慮搬到德國”

靠!所以其實到底是長得可愛還是褲子破掉現在也無從查證了(我一直很努力的回想我的羽絨外套應該有蓋住屁股吧!?!?)

在FOX TOWN我很理智的只買了三樣東西, GUCCI墨鏡, CK Jeans針織洋裝, 和不知道甚麼牌的皮手套,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雷朋墨鏡了,之前一直很想要買帥氣雷朋,但是我的圓臉幾乎一戴上就變身成篬蠅人, 忍不住期待夏天了! 雷朋+白T+牛仔褲 就超青春有型啦, 難得找到我可以戴的就立刻買了,(跟內衣的道理一樣,義大利女生的胸部都好雄偉,他們的內衣幾乎沒有內襯這種東西)

P1040920.JPG 

*140瑞士法郎,大概4600台幣, 我喜歡他的漸層色, 戴起來很好看

星期一就要正式開學了,前天拿到了課表,商學院的操真是名不虛傳阿,我想我到4月的復活節假期前都不要想玩啦

最近的購物就暫告一段落了,有花堪折直須折,欣瑤你也好好把握日本購物季吧!期待你的戰績分享

真的遇到很喜歡又值得的東西,還是可以投資的,回台灣也沒機會,何必歐洲死ㄍ一ㄥ,回台灣又感歎咧(引用我媽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