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陸~

最近南北韓關係緊張,一轉開電視幾乎都在播南北韓的最新動態

不知道義大利的新聞有沒有播這個消息(還是…被威廉王子的結婚新聞淹沒了XD畢竟對義大利來說是遙遠的東北亞)


說到威廉王子,最近看了新聞上的訪問真是令人難過

想高中時我還特地把報紙上他的採訪照片剪下來壓在桌子下-->我很少做這種事的,you know~

當初他的金髮藍眼和羞澀的笑容深得我心!!

多說無益,先來回味一下

當初的陽光少年

prince william.jpg

 

 

然後下面這個是,現在的prince William

0512_reveal_prince_william_1521725_pcn-1.jpg
只能說他有點倒楣,遺傳到了禿頭--男性同胞們的致命傷。

 

其實我覺得身為輪廓深的歐美男性是很有優勢的

仔細想想,我發現「外表上」讓我欣賞的男生大多是西方人,而女生則多半是東方人

輪廓深雖然容易看起來老得快,但因為男生外表上的魅力多建立在粗曠的印象與剛性的線條上(相對於女生的細緻印象與柔和線條)

所以只要不禿頭、發福或產生脾酒肚,一堆皺紋和凹陷的雙眼還是有可能不減年輕時的魅力,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XD

這要舉例的話隨便都可以舉好幾個:Hugh Jackman, Gorge Clooney...等等

但同身為高加索人種的女性就無法享有這種優勢,雖然不可否認西方的美女們年輕的時候通常都非常亮麗

 

反觀東方的男生好像就沒得到這種好處,同樣是男性老天還是可以創造出這種不公平

其實我本來也沒注意到這件事,是我男朋友跟我說的

仔細想想還真對

我很難想到東方男性年紀大了外表魅力不減反增的實例(為什麼想舉例我滿腦子卻都是胡瓜跟費玉清,如果妳有想到好例子的話跟我說一下= =)

東方的女生雖然也想不到年紀越大越美的例子,但三十好幾了卻一樣美的倒是不少

外表上我最喜歡的松島小姐和竹內小姐都是成熟的氣質美人

反觀當年帥氣的木村先生現在的外表魅力卻已經大不如前,唉!

所以,雖然不能身為高加索人種的男性,能身為蒙古利亞人種的女性的我們也應該要感到慶幸才對:p

好啦,不過其實這也都是自說自話,也可以歸結成是:一個蒙古利亞女性的樂觀外表論XD

 

對了,最近應驗了「凡事不要抱太大期望」的人生哲學

我收到了我的打工錄取通知了!是郵局的打工

之前瘋狂應徵,一直期待著被錄取的時候都沒人理我

這次隨興地填了應徵表,面試當天本來還因為太懶差點沒去面試的,結果就這樣被錄取了

所以真的是

Sometimes,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you get a 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