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83.JPG 

其實不是 Skype 的錯,因為跳電了,我只好一個人帶著手電筒到地下室把開關接回去(說真的....我超怕的,心跳得好快,我一直想到"藍鬍子"的故事,密室裡面有屍體之類的....)

和風耶誕聽起來真不錯 :D

本來打算耶誕節在米蘭過就好,但剛好Domus的朋友要衝柏林,就跟著去啦

聖誕節一個人過真的超淒涼的,不如去德國喝啤酒吃豬腳大餐吧!!!!!

 

這幾天米蘭都在下雨,"煙"雨濛濛十分適合米蘭,歐洲吧!這裡路上非常多人抽煙

尤其女生抽煙的比例相當高,但他們的煙不是豪放長壽牌那種

大多細細的像涼煙,所以女生抽起來好像也文藝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不怎麼喜歡煙的味道

 

這幾天的壞天氣讓我回想起剛到米蘭第一個星期自己一個人跑去 Verona的旅行

也是一樣陰雨濛濛, 朋友去的照片都是好天氣, 但我反而很喜歡雨中的Verona,別有一番風情

尤其是下著雨的夜晚街道,靜謐的美

Verona不很大,最著名的景點應該就是Casa di Giulietta (茱麗葉的家)

去之前還特別溫習了“Letter to Juliet”

茱麗葉的家小小的,特別是床好小,可能義大利人真的很嬌小吧(加上他們是青少年)

門口就是大批的觀光客與塗鴉,跟電影裡的浪漫比起來真是天差地遠

牆上有很多口香糖跟髒髒的塗鴉,還有很多“相愛到永遠”的鎖頭

P1030670.JPG P1030685.JPG 

(真是激烈的愛情阿!有種玉石俱焚的感覺 哈)

大家會摸茱麗葉的右胸合影(據說可以保佑愛情)讓我一直聯想到泰國的歡樂人妖摸胸合影,好好的悲劇愛情都不悲劇了阿

所以我忍住了 (不過倒是有用裡面的電腦寫短信給茱麗葉...)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Teatro Romano, 她在外圍稍微高點的地方,可以俯瞰Verona的夜景

Arena 是競技場, Verona也有一個, 夏天的時候會有音樂季, 有機會真想重返聽一場Aida歌劇(票不但爆貴也難買,看機會囉)

露天劇場襯著夜景多迷人阿!室友Anna說她小時候去西西里島看過半圓形劇場,台上演著希臘悲劇,背景就是大自然的湖光山色 

P1030799.JPG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住8個人一間的Hostel

這個Hostel很美,外觀像小小的城堡,大家想到Hostel都覺得好像很美好,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但當然也有相當血淋淋現實的一面,比如這次隔壁大嬸的打呼聲在歐洲其冷無比的夜晚把我吵醒兩次,除了不可愛的大嬸與另一對臭臉防備心看起來特強的女生外,與另一個友善的澳洲女生Maggie小聊了一下,每次看到背包客就覺得好佩服她們(光看到那其重無比的背包),Maggie也是一個女生獨自跑歐洲半年,才大學剛畢業

我想我永遠也做不到這種半苦行僧似的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