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

回台灣最近都在忙什麼呢?妳都發懶沒更新網誌啦 哈

之前一陣子很忙,忙課業忙活動(學校之前舉辦了不少Social的活動),後來日本又發生了大地震,感覺短短一個月內發生了很多事

其實我昨天才剛從急診室回家,因為感冒引發了肺炎高燒不退,雖不在我的預期當中,還是見識到了義大利有點破爛的急診室

昨天晚上真的嚇到了,尤其在語言不通的異鄉不知道自己身體怎麼了真是相當讓人沒有安全感(是的,醫生們也都不會說英文....)

我昨天真的有種非常非常害怕的感覺,加上身體也非常的虛弱,Anna也不在家,後來電話求救同學

我同學陪我坐計程車到醫院,因為其中一個會講義大利文,靠她翻譯才讓一切檢查順利進行

Anna跟她男友來醫院接我回家,又跟醫生確認了情況,我看到Anna真是放心很多.....

深刻體認到什麼是“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總之現在換到了一星期不能上課的“福利”!?還有連續14天的抗生素

好想念台灣的廣東粥集團 T.T 跟方便的外食文化.....

昨天比較好笑的一件事是要照胸腔X光

年輕的男醫護員面無表情的跟我們說要脫光上半身,我當然當場傻眼,而且我昨天心情又都壞透了,就直接跟他說我無法接受

他後來有點不爽地叫另一個女生來幫我,還好那個女生超貼心的又說一點英文,就給我一件可以稍微遮一下的病人袍(不過基本上還是透明的....)

快Update一下近況娛樂一下病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