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半匆匆套上牛仔褲T袖出門
今天是喬瑋要到祕魯交換的日子

9點多公車搖搖晃晃地到達第二航廈
我手上扛著5杯珍珠奶茶,搞得很像接機的工作人員

9點半喬瑋,我,喬瑋姐,喬瑋姐男朋友,喬瑋表弟
一起坐在第一航廈喝珍珠奶茶聊天
氣氛很歡樂,而且我今晚靈感特多,嗆喬瑋戀情嗆得很開心
喬瑋一直說我一來整個離別氣氛都被我破壞殆盡了
搞得很像在野餐

直到最後登機10分鐘,我們擁抱
看著喬瑋眼淚在眼眶轉圈圈
我跟姐姐在玻璃門另一頭微笑揮手
其實半年會過得很快,但真的要離別還是捨不得
我也跟姐姐笑鬧著說搞不好喬瑋到時樂不思蜀
畢竟聽說東方女生到祕魯都會自動升等為仙女,回台灣等於再度被打入凡間
喬瑋是個獨立的女孩,不過異地生活還是充滿挑戰
初級西版牙文加上英文與肢體語言的輔助前幾個月一定有點辛苦
應該在大學聽課就是聾子一個吧,只能用英文課本加上豐沛的想像力亂掰報告
不過語言不通的不安全感才真正能體會異地生活的精髓
(現在旁觀者講得輕鬆,自己經歷大概就笑不出來了...哈)
很期待她帶回來的南美生活故事:)

10點半跟喬瑋的家人道別,一個人坐公車回南崁
我想以後這種送機離別的場面會越來越多吧
心臟應該會隨之越來越強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